瑞纳现代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纳现代自动挡官方价7.39-10.19万,新款瑞纳:

1、 瑞纳两厢是北京现代生产的一款车身结构为两厢的汽车,瑞纳是现代汽车集纳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越级而立的A0+车型;

2、具有炫酷、个性、潮流的精品小型车。该车出自现代全新的A0级平台,轴距为2570mm,每款车型有优雅白,星辉银,炫丽黄,乌木黑,宝石蓝,流沙金,魅惑红,冰河银,格调灰9种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颜色有米色和黑色两种;

3、动力方面,瑞纳两厢版将会延续三厢版车型的1.4L和1.6L发动机,全铝合金缸体材料有效减轻了发动机重量,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在怠速时稳定燃烧,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78.7Kw和90.4Kw,最大扭矩为135.4牛米和155牛米。瑞纳的变速器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最低配瑞纳车型全部下来包括全险,车船税和上牌杂费大体六万左右。全新瑞纳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13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相比2016款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减小了,当然了这也是为了成本考虑。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瑞纳落地需要8万到9万之间,2019款瑞纳价位相对便宜 自然是车子简配一些,而且该车子技术也相对老一些,不过该车子优点是经济性,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日常城市代步使用还是相对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