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畅巡上市时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畅巡是在19年11月份上市的:

1、雪佛兰畅巡在外观造型上采用“肌肉立体流线”设计语言,通过横向拉伸车头比例、降低车头视觉重心,营造出更宽的车身效果和轿跑的低趴感;

2、而引擎盖上方的突起造型,结合位于前脸两侧下方的变截面风幕通道,又凸显强壮有力的面部表情;

3、同时,前脸设计和前车灯都沿袭了雪佛兰经典双元素风格,其双格栅的上部由“金领结”标志展开,并通过电镀饰件与全LED大灯融为一体,被赋予全新的高科技内涵与质感;

4、畅巡的快充口隐藏于雪佛兰车标内,实现充电口、车标与前保险杠的协调一致。以双箭造型设计的前车灯采用矩阵式全LED技术,有效地降低了整灯高度,简洁灯内饰圈设计则增加了科技感和运动感,同时也加强了整车的横向视宽。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1月4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首款纯电城际轿跑CHEVROLET MENLO,中文命名为“畅巡”。11月8日,雪佛兰品牌之夜,畅巡首发亮相。作为雪佛兰首款纯电车型,畅巡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采用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造型,搭载纯电驱动科技与最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科技,提供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同时,畅巡还拥有410公里的续航里程,电驱系统稳定可靠。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顶搭载面积达1290*910mm的一体式超大天窗,夹层玻璃隔音隔热,有效阻隔96%紫外线,更提供极佳视野。得益于巧思设计,雪佛兰畅巡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表现,其车身尺寸为4665*1813*1538mm,轴距达2660mm。无论纵向横向、前排后排,都可提供宽裕的乘坐空间,该车是在19年11月份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