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保养有没有必要去4s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养没必要一定去4S店,车主可以根据车辆的情况和自己的需求选择。不过对于一些比较大型需要更换的部件,如发动机,还是建议选择4S店,因为核心部件最好选择原厂的,虽然贵,但是后续出现问题都具有更高的保障性。

去4S店保养有什么好处:

1、4S店在汽车维修、美容和保养上都是经过厂商严格审核的,而且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使用的设备更加的先进,客户感受的服务态度也是跟外面修理厂有区别的。

2、在4s店更换的部件都有保修的政策,在使用一定的时间或者里程数之内出现任何问题都是可以免费进行维修的。

当然,选择4S店进行保养在价格上也是比外面修理店的更加贵,所以建议如果车主的车辆在保修期之内还是选择4S店会更好,要是过保修期了车主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