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版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混动版参数:

1、在外观方面,途观l的外观和phe v的外观基本上保持一致。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在车前脸的进气格珊上有phe v的字样显示着他是混动车型的身份;

2、还有前翼子板,车门位置都有phe v的标识。侧面造型和汽油版车型基本差不多。都是一条腰线,横穿前后门把手,直到车尾,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

3、乘坐空间方面的对比。新能源车型和普通汽油版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同样都是5座的布局,2791毫米的轴距,完全符合中型SUV的要求,空间依然是那么宽敞舒适,座椅可以支持比例放倒。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 phe v混动旗舰版,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09秒。这么大一个块头的中型SUV,这个成绩还是挺好的。它发动机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爆发150匹的马力。最大扭矩250牛每米。而电机可以爆发330牛米的扭距。所以说动力方面途观L在混合动力情况下,体验感还是不错的。起步加速感,推背感都挺强。 变速箱依然采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17寸的轮圈,抓地力和行驶质感都挺不错,噪音比较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phev,他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在市区内驾车体验方面。无论堵车与不堵车,都可以心平气和的控制车速。而且还支持多种驾驶模式。以前最担心的就是市区内的油耗。而现在驾驶的途观lphev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油耗。工信部给的油耗数据是1.9升每百公里。有车主实测是4.6L每百公里,这个数据已经很惊喜了,毕竟大块头,消耗能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