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充电怎么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购买途观L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时,4S店会赠送一把10A插头1.6KW的便携式充电器。直接插220V 10A插座就可以充电,一小时充1.6度电左右:

1、途观L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容量是12.1KWH,也就是12.1度电。使用随车赠送的这个1.6KW随车充电器,从0到充满电的时间是12.1KWH÷1.6KW=7.6H;

2、很多途观L新能源车主,在使用这个赠送的随车充电器时,会发现故障灯亮,没有充进去电;

3、这是因为插座没有接地线,或者接地不良。因为,赠送的这个随车充电器,必须插接了地线的插座才能正常充电;

4、但是很多插座都是没有接地线的,这种情况下,使用买车赠送的这个随车充电器,就会很麻烦。尤其是外出的时候,有时候只能找到没有接地线的插座。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插头充的,途观L PHEV搭载的是一套由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50Ps(110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75Ps(55kW)、最大功率为116Ps(85kW)。由于电动机拥有较大的扭矩,途观L PHEV整套动力系0统的实际最大扭矩已经超越了2.0T燃油版车型。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车好像是不需要充电的吧,途观L PHEV与现款途观L的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依旧稳重大气,前脸方阵式格栅再增几分硬朗,整体前脸设计也是如今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灯组与前进气格栅连成一体,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