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明锐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明锐导航升级方法:

1、下载新的凯立德导航地图和凯立德导航主程序。(GPS之家里面都有);

2、下载端口波特率检测软件,端口波特率修改软件(用于检测你自己车载导航的端口、波特率)。(GPS之家里面都有);

3、备份:把导航SD卡中的老版本导航软件NaviOne复制到电脑里,有备无患,把SD卡格式化(不要选快速,FAT32格式);

4、电脑上合并:新的地图数据包解压后所有的10个文件(不能带文件夹)复制到新的导航主程序的NaviOne里面。然后把新合成的NaviOne复制到SD卡中。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建议您还是别升级了,车载导航版本更新太慢了,有可能现在的最新版还是13年14年的版本,每次升级都要花钱!现在手机导航功能也很强大,地图不比车载的差,可以下载离线地图,流量都不需要!还带电子狗防超速,更新快,而且使用免费。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D卡里面没有Navione 文件夹,这类凯立德导航一般是专车专用的,无法修改导航路径,升级相对比较麻烦一点,这种情况就只能利用善领进行修改凯立德导航路径,升级导航!同样需要升级的同学,请点击我的头像查看“凯立德专用车载导航升级”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