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凯美瑞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凯美瑞的发动机是进口,暂时还没有国产呢:

1、丰田凯美瑞这个车型有2.0和2.5排量的两款发动机,这个要说进口发动机2.5排量的采用的是变速箱和发动机进口的形式;

2、但是很多网友反映,这个进口发动机其实也是我国生产出口以后,然后进行重新的组装,再进口到我国来进行组装的车型。当然是否属实这个就不得而知了,反正2.5排量,厂家说的就是进口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而且应用的不少零配件也是进口生产;

3、那么这个2.0排量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广汽丰田的合资国内生产的发动机,但是一些主要部件也是进口日本,然后到国内组装进行生产的。所以有很多配件上也能看到made in Japan,所以这个技术都是一样的;

4、其实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型不管是进口发动机还是国产发动机,在噪音控制发动机技术方面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续的维护也比较方便实惠。目前来说179,800起价能有3000元的优惠,在耐用程度和口碑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确实是进口的。在我看家用来说这个2.0排量的就够用,其实所有的合资车型基本上90%采用的都是国内组装生产的发动机,也没见有多大的问题,而且国内组装生产的发动机最大的好处是,将来万一损坏了配件费用比较低,而且容易找到零配件,还是比较实用的。所以我个人觉得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喜好的排量就行,不必在乎是否进口。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进口的呢,这款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凯美瑞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两侧使用了仿生学里面的鹰眼立体LED大灯,辨识度非常高,使整个前脸部分看起来非常犀利。再加上银色镀铬饰条横向穿插,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还提升了美观。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由一条非常具有动感的腰线贯穿至尾部,从侧面上看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增加了全新的虎睛棕和耀动红两种颜色,让该车看上去非常潮流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在车尾部分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和前脸相呼应看起来也非常协调,再一次突出了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