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8是一款有不错销量的车型,但一直没有再推出新车:

1、新车整体上的改动看起来是更加具有运动风格的气质;

2、19款传祺GS8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提升,这让它会拥有更加灵活的空间,此外新车在一些细节的地方也是进行调整。比如车灯部分,不再使用老款的矩阵式结构;

3、看其尾部的设计,新车对排气口的设计也是进行调整,变成更加运动化的造型,此外下包围的造型也是得到调整,与排气口相连并且长度更长,动感十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GS8今年下半年上市,第一眼你会觉得这台车设计感觉好很多,而且看起来内饰的搭配会有层次感,它会用一些饰板来让这台车车厢看起来有挡次感,比如说它的这些木纹、饰条,而另外软质材质的包裹现在面积也大了,包括门板上面会有些翻毛皮,我们经常摸得到的地方,这台车给你的感觉确实很好。座椅方面除了最低配是织物之外,其它都是真皮座椅了。它的最低配车型前排的座椅是没有电动调节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新款应该是国六排放的2019款传祺GS8新车型吧,该车子去年年底就下生产线,说是今年初上市,但是至今都没有正式上市,估计要5月份之前差不多吧,主要厂家应该还是考虑进口消化老款车型的库存再上市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