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gx2用了哪种机油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全球鹰gx2用全合成机油比较好:

1、矿物质机油,矿物油来自于炼油剩塔底渣油,渣油中主要由沥青、石蜡和成千上万种复杂的成分组成,一般情况下,7500公里或者6个月更换一次;

2、半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来自于第三类基础油,经过加氢气处理,把石蜡提取出来,再经处理,成份相对干净,由第二基础油提炼而成,一般情况下,500里或者3个月更换一次;

3、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一直存在争议,有人说是通过第三、四和五类基础油合成,有人认为通过第四类基础有合成,具有良好的高温粘度保护性、良温润滑性、良好的润滑性、氧化稳定性好、良好的环保特性、密封性能好等特点。一般情况下,10000公里或者1年更换一次。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目前较高级别为SN级,是全合成机油,这种级别的油虽然各大品牌配方略有不同,但效果差不多,主要是静音、耐磨,对发动机的保护是最好的。可用yacco润滑油。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按照“保养手册”的要求选用机油。 国产或进口品牌机油都能满足使用要求。3升足够了,不要加太多,多了没有益处!油底壳处有油渍,也不足为奇。可能放机油时,溅上去,漏过去的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