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经典2019款豪华版有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经典2019款豪华版有天窗,具体配置如下:

1、轩逸从外观上旗帜鲜明的分为两派,经典版和新版,经典版中网宽大,视觉上略显老气,新款则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中u型镀铬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当然在性价比上还是经典版更有优势;

2、2019款日产轩逸手动豪华版属于是新款造型,外观设计趋于年轻时尚,前脸家族式中网很有层次,车身侧面比例也比较协调,线条硬朗有力,看上去颜值还不错;

3、动力方面,1.6的自吸发动机,参数为93千瓦,154牛米,配5速手动变速箱,18秒的零百成绩日常家用没有问题,同时还拥有更高的经济性和稳定性。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整个车系里面,无疑是2019款1.6L智联尊享版的性价比最高,相对舒适版,价格贵了一万多,但是配置上却丰富了许多: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8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系统带导航和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前雾灯、自动头灯。除了这些之外,还多了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可以说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值得的,也是实用性的配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天窗的,2019款日产轩逸cvt豪华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隔音性差一些,车子钣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