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皓影混动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皓影混动版参数:

1、本田皓影整体外观颜值不错,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非常像加厚的本田雅阁前脸,侧身变化不大,尾部和本田XRV重合度很高,整体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很突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2、本田皓影和本田XRV是兄弟车型,三大件都是相同的,仅在外观有区别,侧身感觉更饱满修长,花式轮毂很有设计感,本田皓影并没有采用悬浮车顶的设计,对于成本把控很到位;

3、整体尾部在本田XRV的基础上做了一些修改,立体感不错,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CVT变速箱,并且有2.0L的混动车型可以选择,整套动力系统和本田CRV保持一致。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皓影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定位于年轻市场的中级SUV,在设计上,皓影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但融入了更为时尚、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皓影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使用了CVT无级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和适时四驱,底盘悬架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