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威朗碳排放是什么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威朗碳排放是属于国6的:

1、全新威朗此次升级,搭载了全新的驱动系统,其中全新威朗20T车型采用了1.3T+CVT高效动力组合,可输出121kW/5600rpm最大功率和240Nm/1500-4000rpm最大扭矩,升功率超过90kW/L,与上代威朗20T车型搭载的1.5T动力相比,车辆在全速段的动力输出响应性与平顺性上都有显著提升,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

2、全新威朗15T车型采用了1.0T+6AT高效低耗组合,最大功率为92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1350-4500rpm,升功率达92kW/L;

3、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提早至1350rpm,全新威朗15T车型起步、提速轻快,能够轻松应对城市拥堵路况下的低转速工况,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2L,比上一代15S车型下降了14.8%。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威朗碳排放是属于国5的,欧盟碳排放规定的严厉性,意味着欧洲工业被迫提供越来越多的电池电动汽车和一些过渡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高昂的价格将把普通买家赶出新车市场,并造成各种意想不到的后果,包括导致一些小型汽车制造商在股票估值、销售和利润双双大跌之际被大型玩家收购。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碳排放是属于国5的,威朗最新的车型用的是三缸的,三缸发动机以前的口碑不行,但是现在的技术很好的弥补了它的缺点,而且别克还给出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时间也是很有诚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