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威朗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威朗:

1、全新威朗搭载的1.3T和1.0T发动机都属于三缸发动机。全新威朗此次升级,搭载了全新的驱动系统,其中全新威朗20T车型采用了1.3T+CVT高效动力组合,可输出121kW/5600rpm;

2、最大功率和240Nm/1500-4000rpm最大扭矩,升功率超过90kW/L,与上代威朗20T车型搭载的1.5T动力相比,车辆在全速段的动力输出响应性与平顺性上都有显著提升,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

3、全新威朗15T车型采用了1.0T+6AT高效低耗组合,最大功率为92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1350-4500rpm,升功率达92kW/L;

4、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提早至1350rpm,全新威朗15T车型起步、提速轻快,能够轻松应对城市拥堵路况下的低转速工况,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2L,比上一代15S车型下降了14.8%。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威朗将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音控导航等服务;用户还可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完成车辆远程控制、查看等操作。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别克威朗发动机和昂科拉GX一样用的是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缸的,这款发动机的性能不亚于四缸发动机,还是“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