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march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march价格需要10万左右:

1、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品牌将旗下轩逸的市场定位为A级轿车。经典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34毫米、2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2、新款轩逸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

3、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凸出部分使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发动机盖在四条曲线分割之下,也显得力量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最大的改变就是三款2.5L车型新增的ProPILOT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在具有车道标识线的公路上进行单车道驾驶时,ProPILOT超智驾可以帮助驾驶员控制加速、刹车和转向,减轻在交通堵塞情况下的驾驶压力,价格估计就需要9.8万元左右。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9万元到11万元不等,奇骏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前悬挂)和带横向稳定杆+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的底盘结构,这套结构相对主流的城市SUV来说更复杂一点,其带来的优势就是舒适性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