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l售价是27.38--42.88万元,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凯迪拉克ATS-L定位是一款豪华中型车,在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凭借着同级优秀的操控性和出色的动力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并且在售价方面比较具有优势,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

2、外观方面还是非常好看的,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看上市非常大气时尚,车身线条硬朗运动感十足;

3、标志性的大灯走在路上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内饰简约豪华,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非常不错,另外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十分全面,整体还是很有挡次感;

4、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动力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平,同时采用了纵置后驱系统操控性能也是非常的不错,搭配主动降噪系统车内静谧性也是非常不错。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_L 28T技术型的指导价是29.88万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最高可以达到85000元。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21.38万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首付款大概是在98000元左右,贷款金额13.9万元,分三年还清的话,每个月大概要还4600元左右。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那么和贷款买车相比,费用上面确实能够省下一部分。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有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24万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官方降价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ATSL最低配官方报价18.99万,而实际线下比这个价格还要便宜,凯迪拉克在怎么说也算豪华品牌,这么跳楼价卖车确实让很多人心动,ATSL的价格简直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网上很多人传言现在凯迪拉克ATSL最低配裸车价格只需要15万,不知道是否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感觉应该也是汽配城或者其他渠道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