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50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毕竟还是带上四驱在市区里面兜兜转转的,油耗也不会降到哪里去,就现在看来就是会有12.2的油耗水平,还是可以接受的:

1、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

2、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

3、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

4、在中国上市的升级版RX350,3.5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富的电子系统还是给燃油增加了几率,现在居然会有12.3个,难以相信的,可能个人的驾驶习惯的问题的吧,真扥那已接受。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地区的日系豪华品牌,在中国共有7款车型进行销售。其中豪华SUV车型雷克萨斯RX就是一款雷克萨斯家喻户晓的车型,自从投放中国市场,该车型就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满意,4个月,12300公里,综合油耗7.6升。这车最低油耗车速为60到80公里左右。缺点高速油耗明显增加,时速120左右油耗达到9升。雷克萨斯RX350RX350本身就是为“运动型多功能”而生的现代车型。多功能的本质从设计开始便贯穿了它的全部。RX系列车型在美国叫做“多功能跑车”,到了中国,行驶证上的类别被归到了“小型越野车”里面。虽然这样划分也未尝不可,但就车的本身而言,“多功能跑车”似乎更能精准地表达它的特性。尽管是SUV的的设计,但整车骨子里是运动,运动让它有了个性,让它有了一个非常突出、可以炫耀的外表,但真正冲这这台车去的人,更多的是因为它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