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00新款2019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雷克萨斯gx400油耗还不错,百公里12.7L,在拥堵市区行驶油耗会比该数据高,实际油耗均值上下浮动百分之十是正常范围:

1、新款GX 400外观设计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出大气稳重与优雅简洁兼具的气质;

2、其前脸采用雕塑式整体设计,三条水平的前进气格栅彰显出力量感,略微下凹的鹰眼式前大灯则赋予其犀利锋锐的观感;

3、车身侧面线条简练而富有张力,侧面的镀铬防擦条、铝制车门踏板以及18寸六幅铝制轮毂都极富现代感;

4、车尾采用LED组合式尾灯,勾勒出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而后备厢门也巧妙地嵌入整车尾部,开关则设置于牌照框左侧,在毫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带来使用的方便。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15个油,挺高的。雷克萨斯GX在售车型共有3款,含有4.0L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马力是275PS,最大扭矩是381N·m。在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X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纺锤体”式前脸设计,锐利的棱角交错出的格栅边框雷厉风行,如闪电般锐气过人。新的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使得其更显高端气息,而尾灯采用了更多LED元素。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12.4L,市区14L,还可以接受。雷克萨斯GX400豪华版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座椅材质采用环保仿真皮革,内饰木饰条材质与现款车型也有所不同。此外,GX400豪华版并未配备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系统、方向盘加热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