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l豪华版是全时四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60l豪华版是全时四驱的:

1、外观时尚,内饰做工也算不错,四驱豪华的配置也很高,各方面都很不错,保养费用会比较高一些;

2、测试车辆的前脸与现款奔驰GLC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配合大尺寸LOGO,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前保险杠配有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出众;

3、车身方面,该车配备有侧面迎宾踏板和黑色包围,LED尾灯组采用条形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排气部分,其采用的是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4、此外,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后门的门边折线与现款车型的后门门边折线角度发生改变。所以我们可以推断出该车为GLC全新加长版本车型。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全时四驱的呢,虽然奔驰C260的发动机是1.8L的,但是这款发动机是高功率的涡轮增压版本,最大功率有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官方评测的百公里加速只有7.2秒,最高车速能达到240km/h。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啊,全时四驱不论什么情况,一直处于四驱状态,耗油量也会增大,当然动力也更足,分时四驱是根据路况选择四驱的,相对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