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怎么样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coupe价格是11.9--12.7万元:

1、哈弗H6 Coupe定位为轿跑式运动型SUV,其运动化风格的时尚设计是其最大的卖点;

2、其前脸设计依旧延续了哈弗第二代家族化设计,而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为了突出运动的特性,车头前部格栅以及前杠棱角更加分明;

3、同时这款车在部分细节上还融入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例如两条相间交错的腰线造型、左右双尾排气管设计、溜背式运动跑车的设计风格,都让这款车运动风范十足。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9--12.7万之间。哈弗H6Coupe车身造型一直展现一股大气时尚的运动气息。前脸使用哈弗家族盾牌式中网,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造型时尚,点亮效果不错,也是目前同级车型比较流行的一个趋势,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coupe预计售价是大概是13万左右吧,Coupe这个词对于年轻人来讲并不陌生,它是指溜背的造型让头尾造型浑然一体,集成了运动、实用与一体的轿跑车。Coupe SUV是把Coupe车型的轿跑外观和SUV的底盘优势结合在了一起。作为国产的SUV,哈弗H6 Coupe是第一个吃螃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