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锐捷需要17.6万元:

1、福特翼虎传承了福特SUV家族超过半个世纪的研发、设计、制造、调校的深厚积淀,2020款福特翼虎在此基础之上全面进化,外观及内饰都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外形整体更加运动时尚,中控新增10寸液晶大屏,搭配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经过优化的后排空间,改善了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2、福特翼虎搭载了基于阿里巴巴AliOS开发的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提升了车载系统的使用范围和能力;

3、得益于云端语音自学习系统,主副驾驶位可用自然语音对车辆内部的多项功能直接控制,无需记忆死板的控制命令。通过学习车主出行习惯,适时的主动提供目的地引导服务,一键点击即可轻松开启导航,并会根据前方通行状况及时反馈重要交通信息避开拥堵。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价格20.59-23.32万元;福特途睿欧的车型看起来比普通MPV车型要更大,车头设计柔和一些。最大的亮点是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这种一般都是搭载在豪车上的,反正是比普通悬架更舒适更平稳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的罕见。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新上市的福完成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搭载的依然是1.5L三缸的自吸发动机,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作为一款特供车,七月份卖出了8000多辆,成为家族的销量担当,虽然比不上其他合资品牌,但是自身实力还是可以的,价格估计要2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