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安l钥匙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途安l钥匙拆除步骤:

1、首先汽车遥控钥匙如果有保护套和钥匙环,我们需要将其先取下来。之后我们将汽车遥控钥匙翻转到背面,可以看到后盖分为两个部分,我们看钥匙环的一侧;

2、我们钥匙侧过来,看看那里有缝隙,一般在钥匙环的地方,和钥匙的侧面都有缝隙;

3、之后我们将螺丝刀沿着缝隙向两侧移动,将缝隙逐步扩大,即可将整个后开撑开。之后我们将后盖向闭口方向用手搬开,即可将后盖取下来,可以看到里面的电池。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能钥匙后端的锁止按钮并拔出机械钥匙。 把刀口用布包住的平头螺丝刀 (A) 插入转角的缝中并旋转,以把上下两部分分开。注意:切勿触摸电路板或电池端子。遥控器是防水的。然而,如果弄湿了,应立即擦干。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钥匙基本都是装起来的,两个合在一起,在车钥匙内侧有一个暗扣,用螺丝刀子撬一下就可以打开,然后把芯片抽出来更换车钥匙,然后再换进去,用手一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