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安l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养手册建议用全合成机油的:

1、全合成机油是机油中的高等级油品。是来自原油中的瓦斯气或天然气所分散出来的乙烯、丙烯,再经聚合、催化等复杂的化学反应炼制成大分子组成的润滑液;

2、在本质上,它使用的是原油中较好的成份,加以化学反应并在人为的控制下达到预期的分子形态,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齐,抵抗外来变数的能力自然很强;

3、因此体质较好,热稳定、抗氧化反应、抗粘度变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矿物油和半合成油强得多,所以价格也是最高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保期内在4s店做保养,就用原厂的半合成5w30或者5w20机油,按保养手册上半年或者5000公里保养一次,原厂机油保真够用。 要是嫌4s贵,或者已经出保,或者离4s太远不方便去,想自己在外面保养,就用30或者 20的全合成机油,美孚,嘉实多,安索。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因为全合成机油的润滑效果最好。可以减少发动机内部部件的磨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机油型号可以使用保养手册推荐的机油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