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两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两厢一般需要8万左右才能买到一辆:

1、动力方面,吉利帝豪RS搭载了搭载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与新帝豪两厢版车型完全一致;

2、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VVT进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5500rpm的转速下输出功率能达到98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18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1s,可以实现5.7L/百公里的油耗;

3、1.5L发动机则拥有8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及185Nm的最大扭矩,同样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传动系统,1.5L发动机匹配5MT和CVT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7万一辆,经典款帝豪EC7在2009年上市时,当时参照德国汽车分级标准,只要车长达到或超过4600毫米,轴距达到或超过2600毫米,就可算得上是B级车了。经典款帝豪EC7车长4650毫米,轴距是2650毫米,的确是B级车。但时代在变,分级标准也是水涨船高。2013年起,就把B级车的车长标准界定为不小于4700毫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是帝豪RS的一大卖点,相比于新帝豪两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帝豪RS新增了前后运动化下包围、车顶行李架及扰流板,并且配备新样式的16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两者均配备的熏彩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符合时下流行的新车光源设计理念,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则兼具美观及实用性,可进一步提升新车对用户的吸引力。价格在7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