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混动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混动上市时间是2019年呢:

1、从整体的设计上看,途昂COUPE版的外形会和途昂稍有差异,其尾部造型设计,比起途昂更显运动、时尚感;

2、前脸部分,与大灯组相连的T型进气格栅,贯穿式的行车大灯,向前微升的车头,镀铬装饰的运用,不仅告诉大家,我真的很酷,也同时表明了大众全新家族乘员的身份,因为其前脸设计就是大众家族新的贯穿式套娃前脸。车身侧面大幅倾斜的C柱,搭配上腰线及尾翼,整体十分流畅修长;

3、内饰设计上,这台途昂COUPE版相信也会复制途昂的套娃内饰设计,但为了区分定位,其会更加强调运动风的存在。在配置上,其可能沿用概念车身上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10.1英寸中控触屏的搭配。中控大屏不仅支持手势控制,而且界面还可随地形管理模式变化,可谓考虑的很是周到细心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上市的呢,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是最大的特点,宽大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同时中网设计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超高。尾部的整体设计宽大饱满,平直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部,视觉效果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846/2029/1734mm,轴距为2980mm,采用五座布局。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非常简约,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1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用触屏操作减少物理按键,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换挡杆造型为全新样式,后方配备的旋钮说明该车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月初或者3月中旬会上市,定位介于途观和途锐之间,是目前上海大众尺寸最大的SUV,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5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