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6自动挡用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行景逸X6这款车,手动挡使用的是格特拉克传动生产的变速箱,自动挡则使用比利时邦奇无级变速箱了:

1、自动变速箱出现顿挫、冲击、打滑、异响,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内部阀体损坏,而是内部出现了顽固性的脏污和杂质,尤其在阀体内部脏污杂质聚集形成堵塞,导致无法实现对油压的有效调节,造成顿挫冲击打滑问题的发生;

2、同时, 变速箱高温的问题也不容忽视。根据自动变速箱修理协会数据称:“在所有有故障的自动变速箱当中有90%以上是因为过热导致的;”

3、高温会破坏自动变速箱油的质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与磨损,变速箱噪音随之而来,同时,油泥(杂质或脏污)亦会在变速箱内部产生(例如阀体),导致变速箱出现顿挫、冲击。如果温度超过120℃,橡胶密封材料会开始变硬, 最后导致渗漏,液压降低。如果温度更高,变速箱开始打滑,打滑又会反过来使温度升得更高。(奥迪等高端车型就会报警,进入变速箱保护模式)如不及时解决,变速箱就会报废;

4、因此,清除掉变速箱内顽固性脏污与杂质、有效控制变速箱工作温度,才能彻底解决变速箱问题,并预防其再次发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月21日上市的新车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它们搭载的自动挡变速箱是来自比利时的邦奇变速箱,其不但带有雪地模式,还能够模拟6速手自一体,实现平稳驾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并且具有节能省油、可靠耐用、换挡平顺等优点。这款CVT变速箱一直广泛应用于小排量自吸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节油耐用的CVT变速箱。景逸双T这套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V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有雪地模式,而且换挡平顺性很好。东风风行景逸X6一次推出了8款车型,这也很符合自主品牌的一贯做法。8款车型价格从8.49万至10.99万,可见每款车型的价格差不大。全系分为乐享和劲享两个系列,其中乐享系列价格更低,如果从配置角度来分的话全系分为豪华型、尊享型和尊贵型三个挡次,下文的配置分析我们重点分析每个挡次的配置差异。全系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打1.5T发动机,匹配6MT与CVT两款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