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6怎么换车钥匙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电池更换的方法:

1、汽车钥匙侧面有个钥匙符号的按钮。左手按住这个按钮,用右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并拖动机械钥匙,完全取出机械钥匙;

2、找到位于汽车钥匙端面标记有open字母的位置,然后用平口螺丝刀插入open位置,上下撬动汽车钥匙;

3、等翘起来一条缝隙之后,用平口螺丝刀沿着缝隙面围绕一圈,就能将汽车钥匙一分为二;

4、打开汽车钥匙,找到电池位置;

5、找到位于电池侧面的口子,轻轻插入平口螺丝刀,轻轻撬动,就实现了电池的拆除工作,然后再换上新的电池。注意在更换电池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清楚电池的正负级是怎么放置的;

6、安装新的钥匙电池。拿着新电池,然后紧靠新电池边沿,轻轻往下压电池,如果电池面与钥匙面紧密贴合就说明电池安装完成。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按一下车钥匙上面的原点按钮,用于弹出金属机械钥匙,机械钥匙弹出后,可以看到被金属钥匙挡住的隐藏部分,沿着那条缝隙掀起车钥匙盖,打开车钥匙盖,可以看到电池内部,取出电池,将新准备好的电池放入,将钥匙盖上下压住盖回,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操作非常简单。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汽车遥控钥匙转到后面,可以看到后盖分为两部分,从钥匙环的侧面看,电池在后盖下面,将螺丝刀沿间隙向两侧移动,用手将后盖向关闭方向移动,拆下后盖并查看蓄电池内部,就可以更换电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