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路者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险者售42.28-60.68万:

1、探路者并不是那种人们耳熟能详的车子。但是自身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能够和本田的飞行员也一高下了。日产的探路者属于那种低调内敛型的,整个车身看上去成熟稳重,并不张扬,让人看着就觉得特别踏实;

2、而内部呢,也是简简单单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也绝对是找不出任何问题的。而且还使用了很多特殊效果的东西进行装饰,看上去还是挺有挡次,挺有质感的。而且我们也都知道,日产的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身结实,特别抗造,还省油;

3、作为一个大型的suv的车型,探路者的尺寸是514019551955,两个车轮之间的距离是3075,尺寸虽然并不是那种特别优秀的,但是也符合他大型suv的定位了。而且在动力上使用的是3.5升的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真的要出去采访的话,日产的探路者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福特探险者上市,售价42.28-60.68万元,配置:智能四驱,双安全气囊,ABS、EBD、BA、VDC,上坡辅助,智能钥匙,遥控启动,胎压监测,镀铬门把手,20轮,自动卤素大灯,尾翼,行李架,LED高位刹车灯,前雾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福特探险者售42.28-60.68万,探路者整体规划作风比老款车型更显时尚,同时其所给与的更泛博的中控面板筹划和所插手的更具科技感配置,为新车增添了很多豪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