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l1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l10这款车预计在20万左右一辆:

1、从外观形象上来看,这款车还是比较霸气的,颇有一番非常高挡气势所在,从正面看特别像新款的奥迪Q7,而从侧面看,又特别像现款的路虎,从前脸的设计上来看,还是霸气十足的,大尺寸的进气格上加上横幅式的中网,整体显示了比较强硬的气息;

2、而两侧的头灯组则采用了较长且犀利的设计办法,与中间格栅相连接,整体效果非常好,而这款车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大灯下方与大灯相互照应行车更加安全,最下方则采用大包围式的镀铬装饰是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大气,我们来到侧面,与现款路虎真的非常相似,而且通过这台高大的提醒,完全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体积非常庞大的SUV车型,其车身长度,我们目测的话大约有五米左右;

3、平直的车顶线条,使整车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而且平直的车顶与前后的LED灯组设计都相当神似,估计这又是众泰汽车在t800车型后的又一重型产品,我们来到尾部,看到尾部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四条横置的LED光源,内部还镶嵌着一条镀铬饰条,辨识度非常的高与,与车头的设计遥相呼应;

4、从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整体轮廓虽然是一台路虎,但是细节部分还体现着奥迪Q7以及大众途昂的设计风格,通过这几种车型的结合,这是这款车,看起来无比的霸气。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将会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而预计售价将会在20万元左右,所以这款与路虎心态相似度极高的车型,估计又会让路虎无言以对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l10大概需要15万左右一辆吧,不过具体价格需要看优惠力度有多大的。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部分采用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配合全新Z字标识以及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此外,新车还结合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了大气稳重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