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机油还增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目前还没有发现机油有增多的现象:

1、途胜(Tucson),是北京现代主打的一款紧凑型SUV。2005年上市,13年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在同级别车市场里处于前列;

2、在消费者的眼里口碑极好,在2015年全球SUV车型销量排行榜上,全新途胜排在第四位,而第五名是有众多拥趸的大众途观;

3、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途胜凭借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出欧系车的味道,而其短促有力的尾部突出了其年轻动感的运动风格。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有一点点,途胜将配备两种动力——2.0升cvvt发动机和2.7lv6发动机。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而途胜最高版本将采用现代2.7l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途胜2.7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10l/100km,相对于东风本田cr-v的7.4,高出不少,在同排量的suv里很少有油耗超过途胜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发现,途胜这款车各方面都不错,做工很用心很精致,关键是价格很实惠。动力上1.6T非常给力,加速超车一点不费劲。而且,我是个大个子,快200斤了,途胜给我的架势感受还是很舒服的。之前看过一些车,十几万的合资SUV,空间感觉不太行。而途胜我坐进去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感觉都不错,这个是我比较在乎的方面。还有就是储物空间,途胜设计很到位,细节很周到,中控还是车门,储物空间都足够,而且分类清晰,非常实用。总的来说,选择途胜没错的。除非你就是对韩国车反感,我有朋友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