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科鲁兹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科鲁兹这款车是在2018年底上市的呢:

1、科鲁兹的普通版本对前脸改变最大,采用了雪佛兰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不过底部的大嘴式格栅面积变大了,线条更凶狠凌厉,饰条纹路跟科尔维特相似。LED灯组非常亮眼,雾灯区的C形镀铬装饰颇具个性,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及16英寸的多幅铝合金轮毂让人感受到了罕见的运动气息;

2、新款Cruze RS版车型雾灯区设计更显夸张,双五幅轮圈极具战斗气息。不过个人最喜欢的是它的车尾部分,灯组是红白相间的LED光源,小扰流板让它有了不输福克斯的气场,保险杠极好地与前脸呼应,唯一的遗憾是单出的排气,未免过于保守了;

3、新款科鲁兹的内在同样有不少改进,比如更多的内饰配色、经过升级的蓝牙/车载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低速自动制动及标配的7英寸中控屏幕。新车依旧搭载了1.4T汽油及1.6T柴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5马力、139马力,最大扭矩是239Nm、325Nm,匹配了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已经上市了,买科鲁兹最多的当属是80后了,通常还是第一辆车!到了如今,虽然是轩逸、朗逸人气更旺,但科鲁兹的地位没有因此降低。19款新车让大家看到了运动感,对准了90后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趋向,这样的定位无疑是尽到了本分,剩下的只能由价格与市场决定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在2018年上市的,说到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品牌,曾经销量最好的车型就要属科鲁兹这款车了,当年刚上市的时候可以说在年轻人心中是与本田思域一样的运动型轿车,随着不断的改款,科鲁兹这款车的销量可以说也急转直下,最近,雪佛兰汽车最新的19款科鲁兹也实车亮相了,该车采用了十分动感新潮的外观设计,可以说丝毫不输本田思域,而且售价也会在8万元区间起售,很多网友表示,这个价格再加上1.4T的动力还看啥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