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00众泰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z300众泰发动机,参数:

1、发动机不怎么 国产车发动机 变速器 还是奇瑞的好些以前我就准备买这车 结果看了实车 钣金做工缝隙太他了 做工也不好 所以就没买 后来 朋友建议我买奇瑞凯翼 说还可以 价格也不贵 我上网去看了看 觉得还可以 口碑也不错 去实体店看了哈 外观还是可以 试驾也还行 就买了 现在开了12000多公里了, 还是可以;

2、内饰方面,众泰SR9同样采用了大量保时捷Macan的设计元素,例如位于挡把两侧的功能按键布局等等。此外,新车内部中控台表面还采用了大量搪塑软性材质加真皮包裹,并配有缝合线点缀,使车内更显挡次感。另外关于颜色,新车将拥有极地之夜、大地之痕、横海之波以及熔火之光四种颜色可选;

3、关z300的配置,新车将配备有氙气光源头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等配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发动机是仿三菱的,整体还可以的,口碑也还不错,Z300主要是质量方面表现一般,用几年后小毛病多,动力还可以的,这款车外观就不谈了,油耗你可以去4S店看试驾车就行了撒。试驾车油耗肯定是最高的,一般人试车试车都是乱来,所以一看便知。别人说的都是不可信的,自己去了一看便知。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是用的三菱的发动机,1.5的,这个稍微有点小,但是足够家用了;舒适度上,座椅好像是模仿的宝马5系设计,实际效果还是可以的,虽然不能比;操控上,莲花底盘调校,比较的稳当,操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