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思域机油增多现象解决了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思域机油增多现象解决了,配置:

1、2019款本田思域改款后,对其外观、内饰都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化,提供6中颜色供选,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加粗状的钢琴烤漆线条,横向贯穿整个中网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设计得更加的扁,底盘也很低趴,彰显出了全部的运动气势,追求颜值、动力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本田思域无疑是这个价位中的最佳选择;

2、车身侧面与尾部方面,比例协调,车身多处细节采用了黑色涂装,以及增加了亮黑侧裙及尾翼,在下包围处新增扩散器,尾部采用大溜背式的设计,底部由双边双出排气管,换成中间大排气管,非常的显眼,个性感、运动感都十足的到位;

3、内饰设计与配置方面,布局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无论是科技感,还是机械感都很强,延续了时尚简约的风格,以及充满了运动性的设计,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搭载7.0英寸液晶屏,配备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等这一使用功能。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暂时没有发现机油增多的情况,"思域 Type R"有望到国内进行量产,来增强本田车型系列。这款车进入国内的售价是多少,根据预测售价区间21.99-29.48万元。 这款车型在配表上显示,配备碳纤维套件及铝轮毂,并且配备Type-R之名的红头发动机,运动气息十足的小钢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解决了吧,新车一般很少有这情况,新款思域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辅助。除最低配其余7款车型均提供倒车影像和离车自动锁车功能。中高配还提供远程启动功能。此外顶配还带有安全超感套装,包含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