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悬挂系统包括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悬挂系统一般分为非独立悬挂和独立悬挂这两种。汽车悬挂的作用为:

1、悬挂系统的功能是支撑车身,提高驾驶感觉,不同的悬挂设置会使驾驶员有不同的驾驶感觉;

2、这种外观看似非常简单的悬挂系统,却结合了各种各样的作用力;

3、它决定了汽车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是现代汽车的关键部件之一。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包括非独立悬挂和独立悬挂。非独立悬挂的车轮安装在整体轴的两端,当车轮的一侧跳动时,车轮的另一侧相应跳动,使整个车身振动或倾斜。独立悬挂的车轴则分为两段,每段通过螺旋弹簧独立安装在车架下,当车轮跳动时,另一侧的车轮不受影响,两侧的车轮可以独立运动,提高了汽车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悬挂系统包括独立悬挂和非独立悬挂,这两种系统各不相同,不过现在已经逐步淘汰非独立悬挂这个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