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思域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5月17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并增加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售价为11.99万元-16.99万元:

1、新车内部则搭载了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科技与舒适兼备;

2、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等功能于一身;

3、动力方面,全新思域搭载了最新的220TURBO和180TURBO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4、而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的5月份上市的呢,2019款本田思域的外观部分除了一些细节之外,大致保持不变。认真观察就会发现前脸下部的饰板和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黑色饰面和进气格栅使新车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变得更强。2019款思域的顶配车型采用了新的带有灰色辐条内饰的18英寸轮毂,整个轮毂看起来焕然一新,看样子准备与近期上市的领克03 2.0TD展开激烈的竞争了。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5月上市,19款本田思域在整体上改变并不大,动力上也没有太大变化。虽然据消息称海外版搭在的是2.0L自吸发动机,但目前来看国内车型是没有这款动力的的车型,所以对于那些有期待的朋友,可能会有一些稍稍的失望。亮点是排气改为了中置矩形排气,如果在价格上没有太大的浮动,相信上时候依旧会引来不少老铁的的追捧,再火一把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