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荣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2019新荣放2019年初上市的参,数:

1、全新RAV4荣放延续了海外版RAV4的设计,造型硬朗、犀利,与现款车型风格迥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保险杠两侧还装配了雾灯组;

2、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的锋利线条立体感十足,两侧分体式大灯微微上扬,锐利之气充满整个车头,荷尔蒙指数直线升高,颇具硬汉气息;

3、回想一下现在的车型设计,板板正正的硬汉风,似乎变成了大众新。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版有五个车型,三个2.0两驱版本,两个2.0四驱版本,混动车型有三个版本。目前绝大多数4s店的展车都是燃油版顶配和混动车型顶配。全新荣放刚上市的时候,各大汽车平台都对荣放的车型进行了评价推荐,其中有很多媒体主推2.0四驱的入门版,这款车去年年初就已经上市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上市时间是19年年初,荣放车内空间很大,每个座椅都很宽松且柔软,座椅靠背对腰部的支撑非常到位,车内的视野很开阔,车窗的采光度都非常明亮,特别是天窗一打开,整个车内感觉到非常轻松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