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锐界st是否有主动刹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锐界st有主动刹车的:

1、从主被动安全配置来看,作为一款中型SUV,两款车的主动安全配置都相当全面,两车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等。在更高级别的主动安全配置来看,两车就显现出一定的差异;

2、首先,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两车都有配备,但是并线辅助、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配置,只有福特锐界的四驱尊锐型Plus配备;

3、而汉兰达2.0T四驱尊贵版仅比锐界多了陡坡缓降功能。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穿上了ST-Line运动装的锐界绝对可以让人眼前一亮,到目前为止市面上似乎还没有大七座SUV加持运动套件的先例。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福特锐界ST并没有像北美市场那样延续现款的中控样式,而是换了一个12.8英寸的超大屏幕。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锐界没有主动刹车系统,福特锐界这辆车的车型,一开始刚刚推出来的时候,可以这么说,它是七座SUV中受欢迎的一辆车型,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竞争力越来越强还有技术的落伍,这些因素导致了福特新锐车销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但是由于外表和空间上的出彩,还是有不少的人想购买这款车,特别期待对新福特锐界的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