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产奇骏最新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SUV,2019款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顶配),车尾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这些改变都让新款奇骏看上去更加上挡次。日产奇骏车身尺寸,长宽高数据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2mm;

2、内饰方面:2019款日产奇骏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分别搭载一键启动、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加热)、感应式电动尾门、前/后排座椅加热、四门电动车窗、防眩目内后视镜、制冷/保暖杯托等。另外新车全系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拆分放倒,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和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比例拆分放倒;

3、动力方面:新奇骏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在动力方面做了一些调教,其中实拍车型2.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扭矩233N?m,数据上比老款增加了2PS。而新增的代号为MR20DD的2.0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00Nm,缸内直喷加上上双C-VTC(进气和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新奇骏油耗进一步降低。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奇骏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外观专利申报图曝光,2013款奇骏的外形设计,更加具备城市SUV的特征。动力上可能延续现款车型上的2.0L和2.5L发动机,预计将会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日产Hi-Cross概念车曾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这款车型预示着新奇骏的设计方向。从这次申报图来看,新奇骏与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新奇骏中网采用V型设计,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与概念车都很相似,尾部的设计保持概念车的模样。这种前脸造型在楼兰车型中已经出现。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是18.88-27.13万元。全新奇骏外观设计采用了“流体光绘”设计理念,与老款那种方方正正的硬汉风格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整车线条动感流畅一气呵成。全新奇骏的长宽高为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奇骏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有所增加。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的圆润设计风格,高配车型采用了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围着大尺寸的日产Logo标志,更凸显力量感。新款奇骏的车身线条较老款更为流畅动感,尾部的设计比现款奇骏要简洁一些,大角度的后窗再加上尾门顶部的尾翼,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