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540i四驱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540i四驱要75万才能落地呢,价格方面比国产的要贵:

1、当然作为宝马5系的最高配车型,虽然有着非常高的车辆实力,但是高昂的售价也让很多人避之不及;

2、因为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在选购宝马5系时,会普遍热爱525和530这两款中低配车型,车辆的性价比更高。不过我们不能否认宝马540所体现出来的产品力是非常强悍的,3.0T 340匹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轻踩油门就能感受到非常澎湃的动力,倾巢而出,加速能力非常凶猛;

3、宝马品牌所注重的运动和操控性能在这款车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成熟的底盘悬挂调教,支撑起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性能表现。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70多万就能把它开回家了,从外观来看,总体的车身设计非常的时尚和豪华,将商务气质以及运动特质综合的非常好,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标准,既不失商务成本,又透露出些许的年轻时尚化风格。经典的双肾造型的前脸,配合着刻画有序的线条,都展现出了设计师非常深厚的设计功底,也让人对这款车的颜值表现十分赞同。内饰设计方面,着重体现豪华感以及运动感,虽说内饰的设计思路比较简洁,但是厂家通过使用大面积的软塑和真皮材质,提升整个车厢的挡次。在540这款顶配车型上大量使用了舒适配置和科技配置来方便,使用者更好的驾驭这台车辆。所以说,宝马540有着非常高的产品力,自身的性能非常强劲,配置非常丰富。但是由于价格过于高昂,与品牌本身来讲,性价比并不高。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四驱的车型,估计要70到80万才能落地,不过具体看什么配置的哦。基本参数如下:运动轮毂,宽胎,高亮尾排,运动大包围,加强的避震,强化刹车片刹车盘,外部M系运动标识。运动座椅套件,ECU控制单元,发动机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