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科一科四要在一起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和科目四是不可以一起考的,因为在考驾照的时候,不同的科目考试是按照先后顺序的。科目一是最先考的,考完了科目一拿到了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证明之后才可以预约参加科目二的考试。科目四是最后一个考试项目,是需要通过了科目三的考试之后,才可以考科目四。

驾照科一科四答题技巧:

1、对于不理解的题目不要总是死记硬背,否则很容易记混或者记错,应该翻一翻理论章节,弄清楚题目所要表达的意思,将理解牢记在脑海里面,这样就容易准确记忆,在下一次考试的时候就不容易出错。

2、做判断题的时候,如果出现错误要了解自己做错的判断题究竟是错在哪里,可以看一看理论知识,在上面都是有详细的解说的,明白了自己究竟怎么错的,再做题的时候才不会做出错误的判断。

3、关于图案类的题目,有很多图案题目比较相似,容易弄混,这种情况可以将类似的图案放在一起对比着记忆,对比之后就会发现其中的不同之处,这样就比较容易区分并作出正确的选择。

4、每次在模拟考试的时候都会有一些错题,将这些错题可以收藏起来,然后在下一次做的时候,着重看一看这些错题是否还有出错的现象,如果依旧有出错的情况,就要弄清楚到底为什么会出错,出错的题实在弄不明白可以硬背下来,考试的时候就避免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