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拉克atsl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迪拉克atsl油耗11个左右,配置:

1、性能:全系都采用了荣膺WARD'S AUTO WORLD MAGAZINE 2013“全球十佳发动机”的2.0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SIDI缸内直喷技术及单涡轮双涡流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05KW,最大扭矩400NM,配合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

2、科技:搭载全新一代互联体验CUE系统、原装CarPlay车载系统、全新一代安吉星4G LTE服务,内置无线Wi-Fi,支持7台设备接入,令你在行驶的同时,畅享疾速敏捷的互联体验;

3、内饰:凯迪拉克ATS-L运动包围式座舱以驾驭为原点,融入了游艇设计元素,前卫中流露动感,更采用了CUT-AND-SEWN大师级包裹工艺缝合剪裁,让你在纵情驰骋中,坐享时尚考究之美。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公布的凯迪拉克ATS-L的综合油耗是7.8L/100KM,严格按照车辆使用手册上的建议来定期或在规定里程内进行保养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车辆长时间未进行保养,发动机内的机油会因变质而造成油耗的增加。同时,空滤也会因为被灰尘堵塞而对发动机进气产生影响。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次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虽然这款车增加了启停系统,这个系统在广告的宣传中声称可以降低8%的油耗,但是在实际驾驶中,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达到11L/100公里,这个油耗已经相当高了,但是因为这款车的发动机是2.0t的,所以也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