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570s敞篷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570s敞篷落地价大概是300多万左右,以下是这款车的信息:

1、外观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设计,保证了轻量化和强度,尾部下方还有一个真正的扩散器,并不是装饰品,让车下边的乱流能从这边疏导,整流,给车提供更好的下压力,迈凯伦全系的车尾设计都非常相似,不过挺适合装逼,开关车门需要一定的力度,坐进车内,随处可见红黑相间的真皮包裹,迈凯伦在内饰做工方面,都是出其的一致,也许他们并不追求这些内在的豪华质感,音响用的是宝华韦健的;

2、中控部分,它配备了一个小的中控屏幕,也就比我们常用的手机稍微大些,内置IRIS的多媒体系统,放在超跑上,这是一个饰品;

3、3.8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570匹,零百3.1秒,非常的快,车辆落地总计310万,远远小于法拉利488PISTA,兰博基尼小牛等一线超跑的价格。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要310万才能落地呢,迈凯伦跑车,旗下多款车型定位为GT超跑车。这种座舱事实上在长途驾驶中并不舒适,但如果见过迈凯轮570GT,就会明白这真的是一款更正统的GT跑车。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伦570s指导价:265-299万元 你好:介绍几款给你参考! 迈凯伦540c指导价:239-272万元 迈凯伦570gt指导价:278-314万元 迈凯伦625c指导价:349-381万元 迈凯伦720s指导价:370-405.5万元 迈凯伦P1指导价:12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