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xrv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xrv在2019年已经上市:

1、2019款东风本田XRV同样加入了一款全新的配色“单宁蓝”,这款新配色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质感,也更年轻,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是主力的小型SUV来说,这种个性化的配色应该会更讨喜;

2、除此之外,在外形设计方面,2019款XRV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升级,其前脸格栅部位加入了更多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并且两侧的大灯组也升级为“泪眼式LED大灯”,配合运动化的前杠,使得新车呈现出一种更为大气精致的视觉效果;

3、车尾部分的改动同样不是很明显,依旧采用一体贯穿式尾灯组,此外,新车还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加入了一根宽幅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排气系统方面,1.5T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1.5L则继续采用单边单出式。内饰设计方面依旧维持现款,这里我们就不做过多介绍;

4、内饰变化不大,只是放到如今2019年的新车里显得有些落伍了。标配项目有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

5、最后动力方面才是本次改款的重点,与新款缤智一样,2019款本田XRV同样取消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符合国6排放标准,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130kW),百公里加入仅为7.9秒,除此之外入门级车型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符合国6排放,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传动系统方面继续采用现款的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去年已经上市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本田XRV的颜值更高了,并且动力系统也更加强悍了,加上本田在国内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如果新车在售价方面与全新缤智看齐,我想上市价格依然会在14万进行起步。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3月21日,2019款本田XR-V申报图曝光,前脸中网格栅重新设计,采用一条银色镀铬条贯穿,尾部造型也有所调整,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预计2019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