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xrv自动挡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xrv自动挡落地价需要18万:

1、2019款本田XR-V正式上市,仅推出七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前脸和尾部都进行调整,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取消1.8L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外观时尚却不花哨,阳刚却不粗犷。采用“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内饰做工更有所提升,配置比较丰富;储物空间较为实用;底盘扎实;舒适性较好,质量稳定,油耗表现不错,价格估计在17.9万元不等。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7万到18万之间,个人感觉这个车的定位本身就不是用来飙车的,还是那句话,动力够用就行,就是城市SUV,通过性会比轿车好那么一点点,对付一搬的路还可以,越野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