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6l怎么样优点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6l:

1、全新奥迪A6L首次推出双脸版本外观,致雅型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5038*1886*1475mm;动感型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为5050*1886*1475mm。在合理空间规划的基础上,适度加长,相比海外车型加长100mm,保证了空间感与操控性俱佳。外型上沿袭奥迪家族全新设计语言,采用利落的分层式腰线设计,锐利分明的运动车顶线条,将天生的优雅质感淋漓展露;

2、新款奥迪A6L采用三维未来感内饰概念,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双触摸屏以及奥迪虚拟座舱,与极具质感的黑色面板完美融合,顶级的内饰材质、丰富的颜色以及考究的工艺品质,为您创造最舒心的环境氛围,彰显浓厚的未来科技感;

3、新款奥迪A6L加入了12V/48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显著降低油耗,提高启动时的驾驶舒适性。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搭载全新一代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减轻了车辆耗损,加强牵引力的同时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奥迪A6L优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高,保值性不错,舒适性好,缺点是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高,可靠性一般,总体来说奥迪A6L车型还是相对不错的。在高挡内饰材质的烘托下,极具现代气息的灯光设计保证了全新奥迪A6L营造出更令人满足的车内环境。光导纤维及LED照明技术的使用,门把手、储物槽及迎宾踏板的氛围照明,能够营造出更加舒适的氛围以及更加宽广的空间感。同时,位于中控台、脚步空间的氛围照明也带来了更加明确的方位感。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这款车提速比较快,也是比较节油,比较有面子,缺点就是爱漏油,相较于奥迪A6,宝马5系的国产化则是落后了整整5年。并且,第五代宝马5系正式引入中国,由华晨宝马在2004年国产化之后,先期本打算以原汁原味的特点冲击A6的销量,但是惨淡的市场反应不得不让巴伐利亚正视加长在中国的意义。终于,宝马5系在2006年推出了加长轴距版本,并从此站稳了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