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rv为什么叫炫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xrv叫炫威是厂家起的中文名。东风本田xrv是东风本田公司研发的一款汽车产品。

炫威是东风本田于2014年11月18日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车型,2017年改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7款xrv外观内饰均无明显变化。车漆方面,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可选,拉力红与绚光蓝分别更换成了绚晶红和思域同款的炫动蓝。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xrv的长宽高为4270毫米、1772毫米、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定位于小型suv车型。配置方面有小幅调整,舒适版车型增加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侧气帘,经典版车型则增加了皮布混织座椅、折叠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xrv提供1.5升和1.8升动力可选,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69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