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jeep自由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jeep自由光这款车的油耗挺高的,在14个左右:

1、动力方面:自由光2.0L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PS,最大马力114 KW,最大功率6200rpm,最大扭矩为190牛米/4600rpm,家用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Jeep 自由光将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全新高度;

2、自由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作为标配应用所有型号,其众多优点包括快速的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稳动力传递;

3、外观方面,自由光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呈现了更好的兼容性,满足了一整个家庭购车时的审美需求,并自然融入了大切诺基的设计精髓。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大概在9.5左右吧,采用了jeep最新设计语言,jeep标志性的七孔式竖状进气格栅让车头多了几分霸气,哑光的镀铬装饰件和拆线设计是点睛之笔,车尾造型变化也是相当明显,牌照架上移到了车标下方,提高了视觉的重心,整体比例进一步优化。尾灯造型更加立体,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同时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加入了黑色高亮装饰,细节很丰富。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jeep自由光的油耗如下,供参考 2.0 9挡手自一体 2.0L 155马力 L4 平均油耗:10.32 油耗范围:8.80~11.84 车友数:341 2.4 9挡手自一体 2.4L 175马力 L4 平均油耗:10.62 油耗范围:9.08~12.16 车友数:1210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