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做漆有色差需要重新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做漆有色差需要重新做的底盘喷漆的作用:

1、防敲击: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难免会溅起一些碎石子,进而对汽车底盘造成敲击。长时间下去,会对汽车底盘造成较大的损害。而安装了汽车底盘装甲之后,则可以避免碎石子对车底盘的敲击,从而保护好汽车底盘的健全;

2、防托底:在不同的路段,难免会有一些凸起的地方会对汽车底盘造成磨损。如果增加了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防止汽车底盘的磨损,更大程度上的保护好汽车底盘;

3、防震:由于发动机和车轮均被固定在汽车底盘上,所以当它们的振动频率与底盘一致时,就会产生共振现象,让驾乘者非常不舒服,而汽车底盘装甲却能有效防震,消除这种现象。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钳改色对刹车系统是没有影响的,只是卡钳表层喷了一层高温漆涂料,我们5系的车子16年在淘宝上买了梅氏牌子的卡钳漆喷到现在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刹车安全问题主要还是刹车片和刹车系统而影响的吧,有色差不明显可以不理会主要看自己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个完美主义者那就重新做吧,卡钳喷漆需要喷好的耐高温的漆,最好是把卡钳拆下来喷,喷出来效果最好,注意的事项是拆卡钳需要加注刹车油,或更换刹车油,以免后期会有行车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