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售价是18.58--31.9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自由光的设计风格和此前大不相同,虽然还是7辐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样式并非传统的竖直设计。同时细长的车灯让这款车显得都和此前的Jeep风格产品截然不同;

2、新车采用驾驶者导向的设计,车主还可以选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根据配置不同,新车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选;

3、此外,新车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 自由光采用ZF 9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汽车行业的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其行业目前为止最宽广的9.81倍传动比区间,40余种实时换挡行程以及间隔均匀的挡位齿比设定,提供快速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顺动力传递以及相比轿车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该车售价是18.58--31.98万,各地价格不同。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吉普自由光价格他这款车的价格在18万到31万之间,自由光是JEEP引入国产的第一款车,国产后的自由光售价下降了十万多,性价比大幅提高。标配7个安全气囊和ESP、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8英寸液晶屏,就算与福特 翼虎这样以配置丰富著称的车型对比,在安全配置上也要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