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发动机:

1、Jeep 自由光采用ZF 9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汽车行业的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其行业目前为止最宽广的9.81倍传动比区间,40余种实时换挡行程以及间隔均匀的挡位齿比设定,提供快速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顺动力传递以及相比轿车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2、2.4升虎鲨 MultiAir 直列四缸发动机,Jeep为自由光搭载了蜚声业界, 具备同级突破性的MultiAir电子全时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2.4升虎鲨全铝发动机,可无级调节进气量,让气缸内燃油在各种转速区间进行充分燃烧。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232 牛·米;

3、3.2 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是连续三年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的首个升级产品, 具备高流量进气口与整体式排气歧管创新结构设计,并与实现气门正时可变功能的独立凸轮轴相位技术相配合,确保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都能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平滑的线性扭矩输出以及在1600到64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90%的峰值扭矩输出, 最大输出功率为199千瓦,最大扭矩为316牛·米。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挥官的3个排量车型都采用了五速自动变速器,其中4.7升v8和5.7升v8hemi发动机使用了型号为545rfe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它在改进了换挡质量的同时增强了峰值扭矩,同时还具有手动换挡功能,即驾驶者可以通过左右拨动换挡杆手动增减挡位,这样的设计兼顾了公路和越野的不同驾驶需求。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指挥官,匹配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5匹马力,其中它的最大功率为195千瓦,峰值也达到了400牛米,同时匹配的是一款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今天还提供自动型运动型雪地形沙地行,形式种模式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