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x9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汽车GX9的发动机:

1、各项性能指标都明显优于国内自主品牌同排量各类发动机,尤其作为发动机核心技术的最大功率、升功率、扭矩、油耗、排放等方面的综合匹配指数都遥遥领先于国内同类发动机,1.8升60km/h等速油耗为4.35L是令人相当惊讶的;

2、吉利发动机完全可以说是世界先进,在中国发动机领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领先”;

3、吉利的发动机基本达到了世界较先进的水平,综合吉利的各项综合指标及性能,发动机比较先进,设计比较时尚,缺点是做工比较粗糙,各部位接缝连接不均匀,小毛病多,维修配件贵。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GX9(此前帝豪EX8)预计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4L+6AT的动力组合,并提供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造型方面基本忠实于以前的帝豪EX8车展展示车,针对一些细节层面做出了调整。整车尺寸数据为4840/1845/1715mm,轴距280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4LC-DVV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210Nm,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显然在调校方面中规中矩,同时也能满足于日常的代步需求,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9.9L。